山东长城荣膺“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寿险公司”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1-29

    1月21日,在大众网、山东省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中,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从参评的31家寿险公司中胜出,与另外11家险企荣膺“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寿险公司”。

  大众网作为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在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银行业协会的具体指导下,推出了“2009山东省网民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活动,即通过网络、短信、电话投票和问卷调查等方式,由网民选出心目中信赖的险企、银行、证券类金融品牌。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网友的认可和积极参与,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广泛投票,截至2010年1月12日凌晨,评选有效票数达108542票,参与投票网友达20万人。21日晚,评选结果在“风尚大典暨‘2009年度山东网友最信赖的金融品牌评选’颁奖典礼”上揭晓,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被评为2009年度山东网民最信赖的寿险公司。

  长城保险自2005年11月进驻齐鲁大地以来,在全省开设了7家中心支公司、3家支公司、11家营销服务部。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保险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孜孜不倦地实践着“保障+服务”的经营模式和特色产品体系,此外,平均理赔时效为3天,优于行业平均水平。在业内首创公益性的“长城人文论坛”,首推“总经理热线”。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始终认真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取之社会,用于社会,组织员工每年参加一次公益活动,还通过与齐鲁晚报联办“齐鲁卖报童子军”活动,以及“保险赠劳模”、“环保袋赠市民” 、“保险赠赴四川灾区运送爱心物资的志愿者和记者”、捐赠《中国少年报》及电脑文具给学校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

  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2008、2009年连续两年获得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2009年荣膺“全国诚信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