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来到三门峡”----王官小学获赠图书1642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5-19

         5月12日上午,湖滨区会兴街道王官小学的学生们早早的来到学校阅读新书,由长城保险公司捐赠的价值3万余元1642册图书进入她们的图书室,孩子们渴望阅读,渴望知识的眼神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到会者。
         9点30分,王官学校百余名师生、长城保险全体员工齐聚在校园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图书捐赠揭牌仪式,湖滨区政府副区长潘东生出席开幕式,区教体局局长宋云庄主持揭牌仪式。
         据了解,“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是由长城保险发起的关爱农村孩子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帮助部分农村学子解决在课外阅读中读好书难、读新书更难的现实难题,让农村的孩子们增长知识、开拓视野,茁壮成长。这次首期活动长城保险公司为王官学校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图书1642册,以后还将逐批的增加书目和读物。王官小学校长郭红琴说,学校原有图书室存书较少、图书陈旧,不能满足学生学习阅读的需要,今天我们终于有了一个丰富的图书室;王官小学的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