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孩子,送份保险做礼物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0-06-03

      本报记者王薇报道   六一儿童节来临,许多家长考虑给孩子送份礼物。除了玩具、衣服,越来越多的家长看上了保险。的确,保险是很有意义的礼物,虽不能满足孩子一时的物质需求,却能呵护孩子的一生。如今,少儿的健康问题和教育问题是家庭最关心问题,也是家庭最大的经济负担,所以健康医疗、教育年金类的保险成为少儿保险中必需考虑的险种。值此儿童节到来之际,本报记者特向读者推荐几款较有代表性的儿童险产品,供读者选择。

  长城保险:“爱满堂”保障计划

  被保险人:0岁男宝宝 年交保费:6861.32元

  险种名称 保额/份数 保障期 交费期 保费

  长城爱相随年金保险 10万 保至88周岁 20年 5970元

  长城附加定期重大疾病 5万 10年 年交 130元

  长城附加住院医疗保险(2007) 5000元 年交 470元

  长城附加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2007) 50元/天 年交 170元

  长城附加保险费豁免定期寿险 年交 121.32元

  综合利益:

  1. 从第二个保险单周年日起,每年可固定领取2000元,直到87周岁,如不领取,可存于公司账户上,按照日复利滚存计息,且可随时进行领取。并且保证利率最低不低于同期银行利率。

  2. 孩子88周岁时,一次性获得10万元祝寿金。

  3. 从保单生效之日起180天后,孩子将拥有50000元(29种)重大疾病的保障。

  4.每年可享受5000元医疗金,如无社保,按照70%比例报销,绝不分类分项;若有社保,则社保报销剩余部分100%报销。

  5. 从保单生效之日起90天后,住院的第四日起,可每天享受50元补贴,最高可持续180天。

  6. 如投保人(如父母)在交费期内发生风险,将免交以后各期保费,其各项利益继续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