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正式发布司歌《长城颂》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1-28

    “你在东方,历尽千年沧桑,我们依偎着你成长;长城人诚信正直,志存高远,信念像磐石一样坚强……”2011年新年来临之际,长城保险正式发布司歌《长城颂》。旋律高昂、朗朗上口的司歌迅速在公司内外得到普及、传唱,成为保险业新年开门红行动中一道给力的风景。
    司歌是保险公司重要的文化载体。长城保险成立五年,已形成稳健的发展风格和“保障+服务”的业务经营思路。为将稳健的发展风格及“打造服务最好的保险品牌”的企业愿景以更多的形式进行展现,并在公司内外得到传播和强化,两年前长城保险启动了司歌的创作、推广工作。为此,长城保险面向全国征集司歌歌词,最终经过专家反复推敲、甄选,并在获奖作品的基础上创作出歌词。 《长城颂》的歌词贴近客户、贴近一线,语句凝练、气势宏伟,短短140字,充分反映了长城保险“诚信、服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和长城保险人铸造保障长城的恒心和信心。而该歌的作曲,则由国家一级作曲家孟勇受邀完成。
    《长城颂》突出展示了长城保险志存高远、稳健务实的发展风格,彰显了长城人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是长城保险健康、快乐、服务文化的代表,今后将广泛应用于长城保险各级机构的晨会等各种内外部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