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萌芽100”公益活动在鲁启动 爱心首站传递至焦裕禄母校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6-30

    2011年6月26日上午,长城保险大型公益活动“萌芽100”启动会暨山东省首座“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博山区福和希望小学举行。 
    据悉,“萌芽100”是长城保险首倡的一项关爱农村孩子的大型公益活动,今年将为我省6所小学捐赠全新图书1万余册、总价值约合18万元的图书,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图书室。
    福和希望小学由焦裕禄同志的母校?D?D裕禄中心小学扩建而成。仪式现场,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连军亲手将象征关爱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牌送到了福和希望小学校长手中,激起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会的各位领导在发言中对长城保险乐于奉献、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连军表示:保险是高尚的事业,长城保险愿做一个公益事业的奉献者,一个爱心事业的实践者,为客户、为社会送去健康的呵护、财富的保障,为中国的慈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据记者了解,长城保险以爱心奉献为己任,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156万元保险捐赠给寒门学子;员工们心系灾区积极捐款;向赴灾区运送爱心支援物资的志愿者赠送保额高达360万元的保险;积极参加了山东省“让消费者明明白白买保险”主题宣传活动等,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大爱无疆,成就希望,长城保险与农村儿童心连心。此次“萌芽100”活动将用书籍丰富农村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精神生活。并以此为起点,在全省传递爱心。
    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马召芹、淄博市博山区委副书记周茂松、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姜连军等出席了仪式。 
     

                            长城保险“萌芽100”公益活动爱心首站传递至焦裕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