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7-10

        7月8日,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在四川保监局、四川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组织下积极开展了主题为“爱无疆 责任在行”的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当天,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广安、绵阳、夹江、金堂、新都、青白江等机构的工作人员走上了街头,向公众宣传保险等基础知识,并通过免费赠送意外险和幸运抽奖等方式回馈客户,活动当天还专门设立了意见箱,认真收集客户意见,倾听客户对保险服务的需求和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6至8月正是长城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期间,长城人寿还将“客服节”与“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紧密结合,重磅推出了“乐在长城,畅游有礼”、“乐拼长城,胜者有礼”、“服务升级,大咖有礼”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
        据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公众宣传日活动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公众宣传日活动可谓是 “想得更细,做得更多”,更加关注公司对客户的回馈。使客户能够享受更加“亲和、便捷、专业”的服务。
“保险公众宣传日”不仅是长城人寿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时机,更是公司拉近与客户距离的过程。通过本次活动,公众切身体验到了保险“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举措,感受到了长城人寿承担和履行的社会责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