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获奖名单在京发布 长城人寿荣获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4-07-29

        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客户服务委员会承办的2013-2014第九届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颁奖典礼7月8日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
经过严格、科学、细致的调研及测评,本年度获奖名单在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我公司在本届评选中表现优异,赢得中国最佳客户服务奖。


        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建立了独创的服务质量评价体系,以神秘客户暗访为主要测评方式,从落实度、支持度、满意度三大维度全面评价企业的服务,涉及服务响应,服务规范、业务解决能力三大范畴30多个指标,从客户感知的角度出发,全面、客观评价企业的真实服务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该评选还为企业提供评选测评报告,对评选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客观评价,帮助参评企业找寻服务弱点, 完善企业服务。九年来,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已成为衡量企业客户服务水平高低的公认标杆,越来越多的企业将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作为企业发现问题、改善服务的重要途径。不少参评企业通过参加中国最佳客户服务评选, 服务水平逐年提升,已经成长为市场竞争的胜利者。(图为领奖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