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9-28

    9月教师节前夕,在公司总经理室的亲切关怀下,各机构对“萌芽100”各受捐小学展开慰问,为坚守农村教育一线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教师节慰问涉及河南、广东、河北、江苏、北京、山东、湖北等地已完成爱心捐助的23所小学。各机构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形式各异的慰问活动。礼轻情意重,带给老师们的鲜花、贺卡和礼物,真切表达了公司对甘守清贫的农村教师的关怀和敬重。 
    据悉,就在教师节前夕,“萌芽100”形象大使李灵女士也向总公司寄来了节日的祝福,李灵所在周口淮阳许湾乡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用图画表达了心中的祝福。而身处河南的李灵女士,也同样收到了公司的节日祝福。
    据了解,9月学校开学之后,随着前期捐建的学校图书室的逐步开放使用,活动迫切需要通过多样的回访了解图书室的使用情况,此次教师节慰问是  “萌芽100”回访活动的开始。接下来公司还将组织大规模的回访活动,陆续安排各机构对本年度已捐建的图书室进行统一回访,了解学校的各项需求,组织开展小范围的读书活动,持续推动活动深入开展。随着长城保险“萌芽100”活动的逐步成熟,这样的慰问将成为“萌芽100”的常态活动。

 

李灵女士寄来中秋节的祝福

长城保险祝教师节快乐

      

老师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