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保险 呵护无限---湖北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宣传日的活动纪实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21

根据湖北保监局文件要求和总公司通知要求,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各机构于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通过公司内部宣传、社区宣传、街道宣传、乡镇宣传等形式,在各机构所在地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日活动。

7月8日,湖北分公司组织武汉本部内外勤人员积极参加由湖北保监局、湖北保险行业协会在武昌水果湖步行街组织开展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位,悬挂宣传横幅、展架,海报。武汉本部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答疑解惑,同时向在场客户发放了公司客服节的彩页,指导帮助客户扫描二维码关注长城官网的各项活动,展示出公司良好的服务形象。大家将长城官网上“客户心声我聆听”的全民问卷大调查活动,“寻找长城有缘人”,“订阅电子信函,尊享双重礼遇”等指尖上的保险服务广为宣传,让客户亲身感受互联网+保险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为保险客户带来的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和感受。

与此同时,在湖北宜昌、荆州、荆门、黄冈等地,分公司各中支机构也同时举行了“2015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通过以驻点宣传、上门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了户外宣传活动,详细解答了前来咨询的客户的各种问题,使他们理解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杜绝销售误导。

一键保险,呵护无限。长城人寿借政策之力,以与时俱进,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在大力加强公众保险教育、传播“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行业理念上发挥着自己应有的作用,让当地居民更加了解保险的真正含义。同时,通过公司业务人员与大众面对面的宣传讲解,使保险从业人员在公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长城人寿湖北分公司将持续贯彻保监会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精神,在社区民众中做好保险的宣传与互动,切实提升保险行业及长城人寿在民众眼中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