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7-21

为积极响应广东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活动安排,广东分公司开展一系列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反响。 

在6月26日举办的第四届金交会上,长城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参与,并通过引导客户关注“长城人寿”官方微信、参与线上问卷调查等活动,普及保险知识教育,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前造势。

7月8日当天,广东分公司于职场显眼位置悬挂横幅,现场办理客户服务业务,讲解保险知识。引导客户了解保险、体验“一键工程”公益活动平台、现场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邀请客户体验公司微信活动。韶关中支积极响应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参加“城市快闪”《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手语舞活动, 用手语舞的形式演绎了保险人的诚信,责任与承诺。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不仅是保险行业的重大活动,也是广东分公司进行客户服务升级和保险知识普及的核心时间节点。广东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公众宣传日活动,与长城人寿2015年客户服务节相关活动积极融合,真正契合了2015年公众宣传日“一键保险,呵护无限”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