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雅安 心系客户------长城人寿启动灾后应急服务举措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4-21     4月20日上午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获悉灾情后,长城人寿高度关注,总、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
    当日,长城人寿第一时间向灾区客户及内、外勤员工发送慰问短信,主动向客户告知理赔电话,与客户进行灾后情况电话确认,通过电话中心、理赔热线及各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咨询、报案、理赔服务。
    为提供更便捷的理赔服务,长城人寿制订了“四川雅安地震应急服务措施”,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内容包括:划拨专项赔款备用金;简化理赔手续,只要确认客户身份信息,实行无保单理赔;对于客户伤残程度不能及时准确确认的,按照预估残疾等级先行赔付;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自费药品限制,因灾发生的医疗费全额赔付;按照客户需要的方式支付理赔金;免费为客户补发保单;灾区客户保单质押贷款利率优惠;灾区客户延长保单宽限期至120天。
    公司副总经理邓遵红已率总公司工作组赶赴四川分公司指导理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