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诚信理赔诠释保险价值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1-12

 2015年12月16日,长城人寿聊城中支收到身故客户于先生的家属赵女士提交的理赔申请,公司迅速反应,于5个工作日内予以结案。

据悉,2015年11月11日晚,于先生在帮朋友安装广告牌时摔伤,当即送往聊城市脑科医院重症监护室。

2015年11月12日,柜面人员收到业务员报案,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了解情况。不幸的是,三天后被保险人于先生在医院不治身亡。2015年12月16日,于先生的家人到公司提交理赔材料申请理赔。公司审核材料后,于5个工作日内向赵女士给付理赔金82650元。赵女士收到理赔金后非常感动,并向公司送上一面写着“风险无情,长城有爱”的锦旗,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之情!

风险无处不在,保险就是在风险来临时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支持。山东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踏踏实实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打造客户最值得信赖的保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