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三款险种获评“年度保险产品”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6-05-11

4月22日,2016保险产品创新论坛暨2015年度保险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长城人寿的长城福泰百万防癌险等三款保险产品荣获“年度保险产品”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新浪财经共同主办,旨在通过评选具有特色的优秀保险产品,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投保、理性购买的消费理念,评选活动兼顾社会公众和专家学者意见,具有透明性、权威性和公信力。

凭借出色的产品形态与服务理念,长城人寿旗下的三款产品在评选中载誉而归。其中,长城福泰百万防癌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作为长城人寿深度开拓健康险市场的旗舰产品,突出高保障、人性化,获评“年度健康保险产品”;长城金街1号终身寿险作为一款灵活理财、兼顾保障的险种,获评“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长城种植牙医疗保险基于互联网保险的设计理念,提供的种植牙服务具有价格实惠、质量一流、独享绿色通道等特点,因此获评“年度互联网保险产品”。

长城人寿产品研发人员介绍说,随着保险业的迅猛发展以及客户需求的日益多元化,公司在保险产品设计也百花齐放,力求创新。比如获得“年度互联网保险产品”的长城种植牙医疗保险,在产品设计上里突破原有的保险模式,依托互联网平台,让客户可以直接在在长城人寿的官网上购买,并开创了保险公司与三甲公立医院合作销售牙齿种植服务保险的先例,在市场推广中也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据了解,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保障+服务”的差异化经营策略,始终坚守保险产品的保障本质,并一直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为愿景,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产品优势,努力让保险惠及亿万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