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萍:心灵健康与心灵关怀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8-10

 

■时间:2011年8月6日
 
■演讲嘉宾:李萍,盐城师范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 
 
■演讲主题:心灵健康与心灵关怀

  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8月6日,江苏盐城中心支公司首次举办了长城人文论坛,来自盐城市区的200多名听众会聚一堂聆听盐城师范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萍关于“心灵健康与心灵关怀”的精彩讲演。

  本次人文论坛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儿童心理健康和父母的心灵关爱而展开,因此受到了广大客户市民的欢迎。李萍女士对孩子的心理教育、成长发展,以及父母的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剖析,受到了孩子家长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位家住市区的市民王艳说,平时她也非常关心孩子心理教育方面的知识,但那都是比较浮浅的理论知识,而今天听了李萍女士所讲的“心理健康与心灵关心”,确实讲到了我们家长的心坎里,对孩子的成长教育有很大的帮助。尤其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论坛更能深入家长的心里,触动家长改变对孩子的教育方式,更好地适应对孩子的教育。王艳女士还表示了象这样的公益活动要多举办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