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携手长城,你我同心,给孩子一片蓝天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0-30
 

■       时间:2011年10月23日
■       演讲嘉宾:张丽娟河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邯郸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心理学教授 
■       演讲主题:携手长城,你我同心,给孩子一片蓝天

 

    10月23日,为回馈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河北邯郸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主题为“携手长城,你我同心,给孩子一片蓝天”的长城人文论坛,并对活动形式的创新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本次论坛特邀河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邯郸学院教育学院院长、心理学教授张丽娟女士,对社会普遍关注的孩子教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剖析。张教授还在现场与家长们进行“面对面”沟通,解决了他们心中的很多误区。
    难能可贵的是,邯郸中支员工为更好地回报客户的厚爱,还精心准备了歌曲和舞蹈,并特邀邯郸市“春之声”歌唱团献艺,成功地将社会团体融入活动中,为创新论坛的形式做了有益的尝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