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国萍:亲子牵手,共同成长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8-30

    


■       时间:2011年8月27日
 
■       演讲嘉宾:成国萍,淄博五中心理辅导教师  
 
■       演讲主题:亲子牵手,共同成长
 
      山东淄博中支于2011年8月27日举办了以“亲子牵手,共同成长”为主题的长城人文论坛。来自各区县的客户和内外勤员工近二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祝亚非秘书长到会并致辞,山东首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受捐学校-----博山福和希望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也应邀参加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针对现代家庭面临的独生子女教育难的社会现状,本次论坛特邀淄博五中心理辅导教师成国萍女士做了专题讲座《亲子牵手,共同成长》。成老师从教多年,在教学一线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从2009年起一直担任市教育局和经济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成长在线”特约嘉宾,参与节目30余次,对青少年厌学、离家出走、家庭教育等有较系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2010年还荣获“山东省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当天,成老师通过剖析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的身心变化,指导家长如何和孩子有效沟通、如何和孩子一起快乐成长,如何和孩子一起“做最好的自己”。成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翔实生动,互动环节热烈,在场的客户深感受益,意犹未尽,他们一致认为长城在客户服务方面真的很有特色,真的很周到,表示希望还能继续参加这样的讲座。

  本次活动中,博山福和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精心排练的手语舞《感恩的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观众无不为之感动。

  淄博电视台、淄博日报社等当地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采访,淄博电视台在活动当晚就播出了该新闻报道,长城保险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