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邓安: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09-04-26

  ■时间:2008年4月26日

  ■地点:武汉市长江证券大厦

  ■演讲嘉宾:尹邓安,高级心理咨询师、湖北省基础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汉大学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特聘专家

  ■演讲主题:家有儿女——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  
 
    2008年4月26日下午,第十期“长城人文论坛”在武汉市长江证券大厦五楼举办,这是湖北分公司首次承办长城人文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了高级心理咨询师、湖北省基础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汉大学心理咨询师培训中心特聘专家尹邓安为主讲人,讲座主题为《家有儿女——如何让孩子健康成长》。现场,两百多名家长带着孩子,将若大的会场挤得水泄不通。尹老师用他那幽默诙谐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打破了教育这一话题的凝重性,轻松愉快的互动更将现场的氛围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家长们纷纷在有限的空间内摊开笔记本做起了笔记,孩子们则是睁大了眼睛,微张着嘴,兴奋地听着这位爷爷讲如何打开创新和想象的大门。讲座结束后,许多家长还意犹未尽,围着尹老师继续咨询。不少听众对人文论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再次参加公司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