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落户达州市福善镇中心校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6-08       2018年6月1日,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福善镇中心校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正式投入使用。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长城人寿董事长白力及当地相关各级领导出席图书室揭牌仪式。
       许国斌在致辞中对长城人寿给予达州市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体现了长城人寿浓浓的公益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希望福善镇中心校的同学们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同时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作为图书室捐赠人,白力在致辞中对“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通过不断地学习与积累,开阔视野、增长知识、茁壮成长。今后,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扶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号召,继续深耕精准扶贫的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随后,许国斌与白力一同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校方向长城人寿送上了写有“爱心捐助 情系教育”的锦旗表达感激之情。活动结束后,出席仪式的嘉宾及校方领导参观了正式投入使用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长城人寿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2009年,长城人寿成立“萌芽100”公益品牌,开展爱心图书室项目,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截至目前,已累计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29座,累计捐赠全新图书35万余册,受益学生逾40万人。
      长城人寿的慈善公益之举也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于2012年、2013年两次入围“中华慈善奖”,2014年、2015年、2017年在中国公益节上三次获评“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2018年2月长城人寿凭借“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荣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会“希望工程”优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