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经代“我是王牌讲师”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11-21         11月14日,长城经代“我是王牌讲师”总决赛在北京健壹景园顺利举行,公司董事长白力,常务副总经理、总精算师赵建新等领导与泛华、华康、诚安达、五星在线、黎明、明亚等合作渠道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白力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王牌讲师”系列竞赛的意义,并鼓励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求经代业务条线继续传承全员讲师化的优良传统,为长城人寿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总决赛角逐,华东战区张凤林夺得冠军,华东战区於亮获得亚军,华北战区骆彤获得季军。吴帅、张耀元、马骏、邱松、陈渊、高琰、刘家熙七名选手成绩斐然,与前三甲共同接受隆重表彰!
        赵建新致闭幕词,他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并对经代业务条线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希望经代能够立足新起点,奔赴新目标。
      长城经代2017年度启动的“我是王牌讲师”大赛,从内部集训到各分公司海选赛,到各战区初赛,再到总部统一组织的半决赛、总决赛,历时三个多月,体现了长城经代“全员讲师化”的管理策略,实现了修炼内功,树立品牌,服务市场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