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客服节活动火爆进行中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07        缤纷夏日,惊喜不停。长城人寿客服节活动已开展1个月啦。截至6月30日下午17点,活动期间山东分公司共有3490个客户关注官方微信,参与“E路有喜,红包不停”活动。
       山东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通过高效快捷的服务来回报客户。在客服节期间,山东分公司紧紧围绕“长城相伴·E路畅通”活动主题,依托微信陆续推出了系列线上、线下客户回馈活动,重点推广移动展业、免息复效、微信理赔、微信保全等功能性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参与。客服节活动开展第1个月,山东分公司微信保全案件399件,使用率达到38.29%;微信理赔案件279件,使用率达到69%;移动展业使用率达到99.3%。
       为更好地宣传推广长城人寿客服节活动,山东分公司将客服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密切结合,举办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6月29日,山东分公司在中润世纪广场5号楼1层大厅举办“保险为生活添色彩”填色墙暨客服节保险宣传活动。分公司积极号召内外勤伙伴、到访客户、社会公众参与填色墙活动,并邀请社会公众关注长城人寿微信公众号,参与客服节线上活动,体验公司E化服务。
         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将以客服节为契机,把客服节办成加强客户交流、创新服务体系、展现服务品质的优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