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 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11
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参赛员工在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现场合影留念
       7月8日,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参加在千佛公园举办的“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比赛。本次活动在山东保监局指导下,由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参赛人数达两千多人。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刚亲自带队参加比赛。
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张刚亲自带队参加比赛
      第五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在齐鲁大地上,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及11家中支(含济南本部)还组织逾千名干部员工及客户代表积极参与“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跑步捐赠,让当地群众更加了解今年“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进一步普及保险的功能和意义。

      同时,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上下联动,围绕本年度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包括“保险为生活添色彩”、“保险五进入”、“保险扶贫成果展”等在内的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每人一小步,行业一大步;每天一小步,扶贫一大步。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一路奔跑,挥洒激情,跑过了12年的风雨征程。让我们期待,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加速奔跑,迈入新的发展纪元。(通讯员韩莹 康会)


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威海中支庆祝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