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乐山中支参加“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03         2017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到来。据悉,2017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宣传主题是“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
       6月27日,乐山市“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拉开了2017年乐山市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的序幕。“公益跑”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乐山市44家保险公司的从业人员和乐山市民共计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长城人寿于2006年8月入驻乐山,作为乐山保险市场一支年轻的队伍,长城人寿乐山中支23名员工积极参加了本次“公益跑”活动。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整齐的口号,从乐山市绿心公园开始起跑,绕公园环线跑完单边路程3.9公里后,再折返跑,往返总路程为7.8公里。
       来自长城人寿乐山中支的一名员工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起长城人寿及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形象,也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