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无情 长城人寿百万理赔让爱延续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四川省巴中市的张先生是一位工程师,2015年6月为自己在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投保了“长城福安百万身家”两全保险一份,年交保费1800余元。
     2017年2月3日,正值新春佳节合家欢庆之际,张先生与其妻子搭乘亲戚驾驶的小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不慎发生车祸,坐在车辆后排的张先生被摔出车外,不幸当场身故。
      接到客户家属的报案后,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张先生的家属,详细了解事故情况并送去公司的慰问。与此同时,及时启动调查前置工作,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发生地调查核实事故情况。
      张先生刚结婚不久,上有父母,妻子已有身孕八个月,孩子即将呱呱落地,意外来得如此突然,让亲人猝不及防,他的离世给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带去了莫大的悲伤。公司理赔人员得知张先生家庭的情况后,主动协助客户补充完善申请材料。5月17日,在理赔资料齐全后,长城人寿总、分公司上下联动,快速给付身故保险金100万元。
      车祸虽然阻断了亲情,但保险让这份爱得以延续。长城人寿以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在当地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