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中心支公司获“2016年度反洗钱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6-28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宜昌市中心支行针对辖内所有金融机构开展了反洗钱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活动。长城人寿宜昌中心支公司综合部在全市200多家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反洗钱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宜昌中支综合部在中国人民银行宜昌市中心支行开展的2016年度反洗钱工作综合考评中,获得了81.5分的好成绩(辖内45家寿险及产险公司中,仅有4家公司得分在80分以上)。同时,宜昌中支员工在参加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宜昌市中心支行组织的“反洗钱法颁布十周年知识竞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保险公司竞赛组前三名。2016年宜昌中支的反洗钱培训、宣传及报告报送等工作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宜昌市中心支行反洗钱科的高度认可。这是继宜昌中支反洗钱联络人金伟同志获得“2014年反洗钱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后,再次获得的反洗钱工作荣誉。
  湖北分公司及各中支将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反洗钱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分公司及各中支反洗钱工作水平,努力在监管单位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确保公司合规经营、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