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萌芽100”被评为山东省十佳保险扶贫公益典型项目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7-19         7月8日上午,在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的山东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新闻发布会上,长城人寿自主创建和实施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被评为2018年山东保险业十佳扶贫公益典型项目。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作为长城人寿的公益品牌,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致力于为农村贫困地区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捐建可持久使用的爱心图书室。该项目自2009年发起,历时9年,已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29座,累计捐赠全新图书累计近35万册,累计受益学生累计近40万人。
        多年来,长城人寿共在山东地区累计捐建27所“爱心图书室”,并且坚持每年对“萌芽100”学校进行回访,为学生们补充图书及文体用品,用实际行动履行“以100分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温暖与关爱”,满足贫困地区儿童的阅读需要,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未来,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承“爱心成就梦想”的理念,深耕精准扶贫的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传递爱与责任”,将企业社会责任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