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集团总经理刘世春一行到公司调研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11-23       11月10日,金融街集团总经理刘世春、总会计师任庆和及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部、战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白力及总经理室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董事会秘书魏斌全面汇报了公司2017 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 年经营计划,并向集团提出需求建议,一是希望集团能够加快推进优质资产注入,推动产融结合、资源互补,实现长城人寿和集团双赢局面;二是希望同集团旗下医疗、地产、教育等板块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探索医养保产业发展新模式;三是希望优化投资审批流程,使投资工作稳健高效进行。
       长城财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军重点汇报了资产投资收益情况。
       白力总结汇报了公司2017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表示,今年以来在集团和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采取一系列措施,完善管理架构、优化业务结构、推进价值转型、提升投资收益、严控成本费用,较好的完成了年度计划。2018年,公司发展将遵循“深化转型、优化结构、精细管理、提质增效”的经营方针,确保各项业务指标的全面达成,为三年战略规划的实现奠定良好基础。
集团各领导分别从管理模式、风险防范、费用控制、结构调整、人才机制、产品研发、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世春肯定了长城人寿今年以来的发展势头,并代表集团对长城人寿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表示了感谢。他表示,2017年长城人寿从意识和整体管理都迈上了新台阶,从产品到后援体系都有新安排,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实现了长足发展。此外,他还就公司提出的需求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对公司2018年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