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绵阳中支助力“7.8公里扶贫公益跑”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07        6月30日上午,由绵阳市保险行业人参加的爱心长跑——“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在南山公园北门拉开帷幕,来自绵阳市20余家保险公司的1000余人参加了公益跑活动。
       长城人寿绵阳中支20余名保险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根据规划路线,长城人寿内外勤带着保险人的爱心与责任,从绵阳南山脚下出发,沿着安昌江激情奔跑7.8公里,为四川捐赠里程,助力四川“7.8公里扶贫公益跑”。通过扶贫公益跑活动,向社会展示了长城人寿的风采。他们每一步的坚持,永不放弃的奔跑,是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人得到帮助,赋予了运动更多的内涵和意义。
      “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旨在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一定保障的保险,将公益扶贫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落地。活动通过市民参与跑步的方式,产生捐赠里程,形成保险扶贫项目,最终由保险公司认领,将惠及更多贫困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