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分公司开展为党献礼暨“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7-07-04        7月1日,党的生日之际,为庆祝建党96周年,同时积极响应协会“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安排,山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在山东财经大学操场开展了为党献礼暨“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分公司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比赛伊始,全体参赛人员绕场慢走一圈,为接下来的比赛进行预热。在充分热身活动后,全体参赛人员正式加入到“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比赛中。炎炎夏日挡不住大家的运动激情,半年冲刺刚刚结束,大家纷纷全力奔跑,释放自己的热情与激情,迎接崭新的下半年。
        活动期间,参赛人员利用公司准备的拍照板、拍照相框等工具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瞬间。比赛结束后,男子组赵旭阳、女子组亓玲分别摘得桂冠,成为7月8日“7.8公里保险扶贫公益跑”的种子选手。
       本次活动中,伙伴们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为山东省捐赠里程,为扶贫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开启了下半年充满希望与激情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