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大使:树立爱心模范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16

作者:长城保险湖北分公司潜江支公司   爱心大使胡爱菊

2011年6月13日上午,长城保险公司内外勤员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土带着上万册学生读物,来到潜江浩口第三小学校区由长城保险公司援建的爱心读书室,为三小的孩子们捐赠爱心读书。

从一开始的学校调研到活动圆满成功,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艰辛与磨难,其中也收获了更多的快乐与感动。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背后,都离不开我们长城保险团队人员的努力和社会各界人土的大力支持,中间更有着一个个难忘的故事经历。

看着孩子们为了感谢这次的捐书活动精心为我们准备的精彩节目,似乎看到了孩子们对我们付出的肯定,最初为了能收集到更多的好书和有用的书,公司内外勤用公司的收集卡收集登记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真情捐赠,其中一个客户当电话打过去说明活动的目地时,晚上就带着孩子提着一大摞书来到了我家,表示像这样的爱心事业一定要带着孩子一起做。女儿热情高涨的说让她的同学也都加入到这次捐书中来,自己主动整理了一大堆工具书捐了出来,为了倡导更多的人参于进来,我们组织了一个个小型的客户联谊会,让我们的老客户转介绍一些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士一起共筑爱心读书室。

在浩口这个小镇上通过公司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后,社会各界对于我们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的善举表示了认可,有老乡主动和我们谈起说:你们长城保险公司我知道上次为学校捐了好多书的就是你们长城保险公司,这是做大好事啊。听到这样的话让我感到很欣慰,公司的这一活动主题做的真的很好,实实在在为我们的孩子们送来了精神食粮,也实实在在的让老百姓看到我们回报社会的努力付出和真诚决心。我们在活动中不断地总结经验和教训,活动磨练了我们团队的团结合作精神,也让更多的人获得了希望和帮助。

在活动中我们曾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也存在着很多缺点和不足之处。比如在调查阶段更多爱心客户捐赠数据的吸收和书籍整理没有完全做到位,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我们将改进以前的缺点,用心去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最后也希望长城保险公司和社会各界能继续关注农村孩子们的教育,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他们的梦想。

一本书可以给孩子一个思想,一个思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一个小小的爱心之举可以树立一种爱心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