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爱心呵护“萌芽” 启动2018年萌芽100回访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8-09-13

6月7日,长城人寿党委书记祝艳辉、个险总监张刚、党委办公室主任蔡黎霞、总公司办公室主任尹伟等人,同山东分公司淄博中支的内外勤员工代表一起来到淄博博山区崮山镇福和希望小学,为这里的孩子们送来了一批学习用品,开始了对“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回访活动。
福和希望小学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崮山镇,全校师生300余人,自2011年6月16日,长城人寿正式捐建博山区崮山镇福和希望小学“萌芽100”爱心图书室以来,每年坚持维护和回访,保持与校方密切联系。在今年的回访活动中,长城人寿给学生们捐赠了书包、笔、本子、足球、篮球等学习用具和文体用品,让学生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寓教于乐,锻炼身体,实现全面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中,回访人员还向校领导了解了图书室的使用情况,并对部分学生进行了阅读现状调查。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据悉截至目前,长城人寿已累计在全国11个省市捐建爱心图书室129座,累计捐赠全新图书35万余册,受益学生逾40万人。同时长城人寿的慈善公益之举也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该“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于2012年、2013年两次入围“中华慈善奖”,2014年、2015年、2017年在中国公益节上三次获评“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2018年2月长城人寿凭借“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荣获“希望工程”优秀合作伙伴。
未来,长城人寿将继续秉持“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扶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号召,继续深耕精准扶贫的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