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喜迎清苑支公司成立助推“萌芽100”公益活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8-15

    近日,长城保险清苑支公司在河北清苑县中冉小学举办了“萌芽100·长城保险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
“萌芽100”活动是长城保险为改善我国农村基础教育而自主创办的公益活动,以捐赠图书为主要形式,为农村贫困小学捐建图书室。由中央电视台2009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被誉为“最美80后乡村女校长”的李灵出任形象大使。
  据悉,长城保险清苑县支公司于11月13日正式成立,至此长城保险河北分公司已开设1家分支、5家中支、8家四级机构。为更好地回报社会,公司甄选了清苑县中冉小学,为其捐赠全新图书约一千册,建起了该校有史以来的第1座图书室。这也是“萌芽100”首次走进河北。至此,活动已捐助了14所农村贫困小学。
“以100分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温暖与关爱”,这是长城保险“萌芽100”活动的承诺。        随着“萌芽100”活动的深入开展,长城保险希望动员起更多社会力量,建起更多爱心图书室,帮助到更多农村贫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