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首届“萌芽100杯”征文比赛征稿启事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1-30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也许我们的生活还不富裕,也许我们的理想还很遥远。但是在梦想的天空下,我们有书籍相伴。读书让我们心怀希望,读书让我们萌生追逐梦想的勇气与力量。读书,为我们打开了一扇窗口,我们由此眺望,可以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更精彩的生活,可以看到未来与希望。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是爱读书的孩子么?2011年,“首届‘萌芽100杯’征文比赛”启动了,如果你喜爱读书,请拿起手中的纸笔,用文字展现自己的感悟与风采,书写自己的心情和愿望吧。你还可以认识许多新朋友哦!
    参赛要求
    1、一颗种子成长时,拥有强大的力量,可以钻破厚厚的黄土、推翻头顶的巨石。在你的成长之路上,是否遇到过一个人、发生过一件事,或者读到过一本书……他们给予过你成长的力量,让你能迎难而上,勇敢地面对困难与风雨……
    请以“力量”为题作文,形式不限、体裁不限,字数在500字以上。
    2、所有作品应为原创,须注明作者所属学校、作者姓名、班级,以及指导教师姓名。
    3、指导老师应为所指导作品书写评语,评语书写于作品原稿上,字数不超过200字,并签字。
    4、参赛作品均为手写稿,参赛者被认为向大赛授予了参赛作品的著作权,作者的肖像权(所有获奖作品作者及优秀指导老师应提供个人彩色照片一张),可对参赛稿件自由支配。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留存底稿。
    5、本次大赛面向“萌芽100”受捐小学4-6年级学生展开,一律为集体参赛,由学校负责指导并初步筛选学生作品,学校统一上报的参赛作品数量不超过目前在校4-6年级学生总人数的50%。
    6、赛事截稿时间为2011年12月5日。参赛作品由学校统一于12月6日前收集完毕,并交由长城保险当地机构,长城保险以各分公司为单位统一寄送至“萌芽100”首届征文比赛组委会。(地址:北京西直门西环广场T2座22层 长城保险“萌芽100” 邮编:100044)
    奖项设置
    学生奖:
    一等奖:证书、价值500元学习用品
    二等奖:证书、价值300元学习用品
    三等奖:证书、价值200元学习用品
   入围奖:证书、价值50元学习用品
   指导教师奖:
   一等奖:证书、800元指导奖金
   二等奖:证书、500元指导奖金
   三等奖:证书、300元指导奖金
   最佳组织奖:
   台式电脑1套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