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新泰市禹村镇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2-22

    由长城人寿泰安分公司捐资建设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近日在新泰市禹村镇韩山连小学揭牌。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项目是长城人寿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 一项大型公益活动,以捐赠图书为主要形式,旨在帮助农村贫困小学建立图书室,在偏远地区学校推广阅读,关爱农村贫困儿童,改善他们的读书环境,激发学生读 书兴趣,培养学生掌握正确读书方法,行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这次活动捐赠图书近2000册,总价值3万多元,包括教育读本、课程辅导、自然科普图书和世界名著等,都是非常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活动自 201011月启动以来,已经在全国捐建56所爱心图书室,今后还将围绕爱心图书室开展系列读书交流,结对帮扶等爱心助学活动。

 

    长城人寿公司员工在活动期间与新泰市教育局和受赠学校师生代表座谈,向他们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社会公益事业开展情况,并考察了受赠学校图书分发管理以及 读书乐活动开展计划安排,征询他们对公司开展的读书乐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传递一份爱心,帮助偏远地区农村儿童享受到图书带来的乐趣,和同学们在学校阅览室 交流,鼓励受助儿童珍惜时光,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