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照亮未来 书香陪伴成长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2-25

    118日下午,长城保险公司捐助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蠡湖中心小学隆重举行,“萌芽100”爱心图书室于当天正式落户蠡湖中心小学。

  下午1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长城保险公司的领导和蠡湖中心小学钱建国校长共同为“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剪彩、揭牌。“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秉承“爱心成就希望”的理念,寓意“以百分百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百分百的温暖与关爱”。

  仪式上,长城保险公司的薛总经理希望同学们通过读书,为梦想不断汲取知识;通过读书,关注到更广阔的世界,关注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将爱心传递下去。接过爱心图书的顾萍萍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长城保险公司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给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大餐――上千册的书籍。顾校长号召同学们与书为友,汲取知识,怀揣一颗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仪式结束后,长城保险公司的来宾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开放的“尚德书屋”,感受着校园浓浓的书香氛围。今天,长城保险公司给孩子送来了一千多册图书,充实了“尚德书屋”的藏书,必将拓展孩子们的心灵视野。

  “读经典的书,做有根的人”。通过此次活动,蠡湖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一定会勤读书、善读书、乐读书,将这100分的温暖与关爱传递开去。让读书的热潮在蠡小校园掀起,让温暖的爱心在蠡小校园跳跃。

 

来源:www.shangs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