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为宿迁九成小学捐赠“萌芽100”爱心图书室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2-25

    本报记者王薇报道 “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伴随着孩子们稚嫩的歌声,江苏分公司第13所“萌芽100”的爱心图书室于20121123日在宿迁九成小学落成。今天,在此落成的图书室承载了长城人寿千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宿迁中支全体员工的爱心,特别是还有来自社会爱心人士代表的美好心愿。我们的到来,瞬间让九成小学的孩子们沉浸于欢乐的海洋中,孩子们纷纷跑到学校操场来迎接我们,他们兴奋和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他们可爱、纯真的笑容更是强烈地鼓舞了我们!

  自“萌芽100”活动发起以来,江苏分公司全体员工身体力行在传递着一种有爱的理念,我们爱的举动也感染了社会上一些富有爱心的人们,他们得知我们今天要为九成小学捐赠爱心图书,表示一定要为此次爱心活动献上他们的一分爱的力量。这19位来自徐州的爱心人士,不仅从徐州远道赶来和我们一起奉献爱心参加此次捐赠活动,更为孩子们送来了崭新的课外书籍、丰富的学习用品、实用的体育用品,还有充满爱意关怀的衣物。

  公益是全社会的,爱心是全人类的。我们欣喜地看到爱心中国大地不断地传递着,自“萌芽100”发动社会捐书及捐赠图书室以来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参与,并被越来越多的见诸媒体。截至目前,长城人寿已在全国捐建图书室70余座,捐赠全新图书近15万册,直接受益学生逾4万人,间接受益对象超过12万人,图书室遍及全国十余省市。未来我们将继续推进“萌芽100”公益活动的开展,希望机构借助爱心公益事业的有效平台,做好公司宣传,维护好市场,为分公司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践行长城作为保险企业对公民的爱与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长城人寿应有的贡献。

 

来源:江苏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