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为邱寨希望小学捐赠爱心图书室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3-02-25

    1120日,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由长城人寿党员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宿州市??桥区桃园镇邱寨希望小学举行。安徽分公司和宿州中支领导及员工代表、宿州市中心校和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邱寨希望小学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据悉,邱寨希望小学学生316人,约80%的学生为农村留守学生。学校现有书籍较为陈旧,为了丰富孩子们学生课余生活,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长城人寿发起了募捐活动,由长城人寿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捐赠,为邱寨希望小学购置了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书籍,为邱寨希望小学“爱心图书室”的筹建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上,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昶指出,关注教育、奉献爱心将成为长城人寿的一个长期责任。安徽分公司愿做一个公益事业的奉献者,一个爱心事业的实践者,为客户、为社会送去健康的呵护、财富的保障,为安徽的慈善爱心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随着邱寨希望小学“爱心图书室”落成,安徽“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数量已达到两座。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提供保障覆盖面的增大,在捐建爱心图书室的同时,安徽分公司将在建好爱心图书室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爱心接力”活动,号召广大业务同仁、客户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将“萌芽100”的星星之火渐成燎原之势。

 

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