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仪征市马集新民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2014年11月20日,仪征市马集新民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期盼已久的精神食粮——由爱心人士王巍先生捐赠的图书。本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已是长城人寿在全国捐建的第106座图书室,也是迄今为止在江苏捐建的第13座图书室。仪征市马集新民小学校长秦东、长城人寿江苏分公司苏南片区负责人高震、扬州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徐磊、仪征营销服务部经理阚正兰、仪征营销服务部的全体内外勤员工以及仪征电视台媒体工作者共同见证了本次捐赠活动。

仪式现场,秦校长首先代表仪征马集新民小学的全校师生对长城人寿的爱心表示感谢。仪征马集地区外出务工人员较多,许多学生都是留守儿童,学校根据这一实际情况,建立了留守儿童档案,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本次捐赠的图书更加丰富了学生的内心世界,相信同学们可以从普通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随后,高震经理代表图书捐赠人王巍致词,并亲手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牌送到了秦校长手中,同时转交了2000余册的爱心图书。他指出,一杯牛奶可以从身体上强壮一个民族,而一本书,则可以从智慧上启蒙一个民族,希望通过公司的爱心之举,“萌芽100”的爱心力量能拓宽孩子们的视野,照亮孩子们的未来。新民小学学生代表为出席领导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以表达谢意。最后,秦校长将锦旗赠送给长城人寿,并再次表达了对长城人寿和捐赠人王巍心系教育、关爱农村儿童的感激之情。

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一片心灵。今后江苏分公司将持续推动“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这项公益事业,继续传递爱心,以改善更多贫困地区小学的阅读环境,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