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捐书助学 惠泽桃李——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淄博淄川黑旺中心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16

2014年11月21日上午,由爱心人士董利平捐建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淄博市淄川区黑旺中心小学举行揭牌仪式。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马召芹、淄博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项海涛、共青团淄川区委书记孙守运、寨里镇副镇长李克远、长城人寿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韩秀丽、长城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姚伊东、黑旺中心学校校长贾锡锋、黑旺中心小学校长白念森、淄博电视台、财经新报、鲁中晨报等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黑旺小学全体师生共计四百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黑旺中心学校贾锡锋校长赠送了答谢锦旗,“爱心萌芽,桃李报春”,八个金字深深道出了黑旺小学师生的感谢之情,也让长城人寿与黑旺小学结下了浓浓的情谊。项海涛秘书长、李克远镇长发表讲话,对长城人寿“萌芽100”公益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认同和赞扬,并祝愿长城人寿业务发展蒸蒸日上,做一个公益事业的奉献者,一个爱心事业的实践者,为中国的慈善爱心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随后,马召芹书记、韩秀丽总为爱心图书室揭牌,并与各界领导、嘉宾参观了图书室。

“捐资助学、回报社会”是长城人寿作为企业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自2010年启动“萌芽100”爱心公益活动以来,长城人寿已在全国捐建爱心图书室107座,其中山东地区22座,遍布9个地市、22个县区,累计捐书超过6万册,惠及学生近10000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长城人寿用一次次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坚持回馈社会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