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广安市广安区希望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9-08

2014年12月22日是冬至,标志着正式进入了冬季最为寒冷的阶段,但是对于广安区希望小学的师生来说却是特别的温暖。这一天,社会爱心人士鞠瑾先生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广安市广安区希望小学揭牌,广安区希望小学校长杨光明先生、长城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陈岚女士出席揭牌仪式,近1000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

上午9时许,在庄重的升旗仪式后,学生代表向出席“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的领导敬献了红领巾。陈岚女士代表鞠瑾先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室的图书资源,多读书,读好书,拓宽知识视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将来成为一名能为社会做贡献的人。随后,陈岚女士将爱心图书室捐赠牌送交到杨光明校长手中,标志着长城人寿第109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正式落户广安区希望小学。杨光明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长城人寿与鞠瑾先生的爱心善举表示感激,并郑重承诺:学校将发挥好“图书走廊”、“图书角”的特色管理模式,充分利用“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鼓励学生汲取知识养分的同时,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个学生,教育他们懂得感恩社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岚女士一行与校方领导一同参观了颇具特色的“图书走廊”,并就如何管理好书籍,怎样丰富读书活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城人寿一直将“服务公益、回报社会”作为企业的核心文化基因。自2010年启动“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计划公益活动以来,长城人寿已在全国捐建爱心图书室109座,遍布河南、山东、江苏、四川等11个省,累计捐书超过30万册,直接惠及学生近5万人。

爱心萌芽,真情永驻。长城人寿回报社会的赤诚之心已播洒在一代伟人邓小平的家乡,在这片热土上,长城人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家优秀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坚持回馈社会的公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