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走进焦裕禄母校——山东首座“爱心图书室”落成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8-15

    2011年6月16日上午,山东分公司“萌芽100”活动启动会暨山东首座“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博山区福和希望小学举行,这所由焦裕禄同志的母校——裕禄中心小学扩建而成的学校收到属于自己的爱心图书。
    仪式现场,山东分公司姜连军总亲手将象征关爱的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牌送到了福和希望小学校长手中,激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与会各界领导对长城保险乐于奉献、回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动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孩子们也表示要以书为伴,认真学习,尽快成长为栋梁之才,回报社会的关爱。
    淄博市博山区区委副书记周茂松还在致辞中呼吁社会各界有识人士能以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为榜样,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希望工程,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为推动全区青少年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共青团淄博市委书记马召芹、博山区委副书记周茂松等当地领导出席了仪式。淄博电视台、鲁中晨报、博山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采访,并将陆续播出、刊登相应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