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分公司携手“萌芽100”受捐小学 义卖助学庆六一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08-15

    为使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的第一个周末,江苏分公司与“萌芽100”受捐学校――南京柳袱小学的手工艺课兴趣小组的同学们,走进南京浦口区的桥北小区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及学校成立60周年手工艺品爱心义卖活动。

   当天下午,三十多位小朋友欢天喜地带着自己在手工艺课上精心做好的小工艺品――纸花、小娃娃、小动物等可爱的小玩具来到了学校附近的桥北小区内的小广场。小朋友们的作品吸引了广场附近休闲的市民,他们被孩子们的心灵手巧所打动,纷纷解囊相助,支援孩子的义卖活动。一元、两元、五元、十元,数字在不断的累积,一张张充满童真的小脸上不断露出灿烂的微笑,学校的老师、长城保险的员工们脸上也尽显感动与欣慰。
    据了解,柳袱小学组织该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六一节而进行的单纯义卖活动,更重要的是,该校委托了江苏分公司,准备用义卖的收入用于捐助“萌芽100”其他所援助的江苏贫困小学。甚至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师生代表暑期夏令营活动,将爱心图书亲自捐赠至“萌芽100”其他所援助的贫困小学,并组织师生代表到对方学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希望让爱心不断地延续下去。
    江苏分公司此次还同期开展了“寻找长城保险有缘人”的活动,结识了不少有爱心的长城保险的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