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1-16

10月28日,合肥的天空飘着小雨,安徽分公司内外勤同事来到合肥市胜利路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安徽首座,全国第31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成。
     据了解,合肥市胜利路小学是合肥市瑶海区定点接收农民工子女的学校之一。目前该校在校学生约为600人,其中80%以上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很多学生家庭条件非常差,无力为孩子们购买课外读物。学校原有图书室也由于经费紧张,已经基本闲置,原有图书早已不能满足孩子的课外阅读需要。因此,该小学对“萌芽100”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
     当天,公司的外勤伙伴们也向孩子们赠送了图书。安徽合肥本部负责人寄语孩子们要读好书,多读书,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而“萌芽100”今后也将持续下去,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精神食粮。

孩子们有自己的图书室了

为孩子们送上新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