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五座 “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聊城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1-24

11月17日上午,“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在聊城市东昌府区凤凰街道办事处老韩小学举行。此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是山东分公司继淄博博山福和希望小学、威海文登教育实验幼儿园、济宁市长沟镇梁庄小学、临沂市河东区太平白塔联小后捐建的第五座“爱心图书室”。

仪式现场,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姜连军在讲话中表示,长城保险愿做一个公益事业的奉献者,一个爱心事业的实践者,为客户、为社会送去健康的呵护、财富的保障,为中国的慈善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据悉,此次捐建只是一个开始,今后,公司将加强与校方的联系,及时了解校方需求,不断为图书室补充新的书籍,为孩子的未来支撑起一片蓝天。

此次“萌芽100”活动得到了聊城市政府及市民的广泛好评,《聊城晚报》、聊城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对长城保险的品牌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聊城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洪斌、聊城市团市委副书记张云生、教育局副局长王乐泉等领导及《聊城晚报》、聊城电视台的记者出席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