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保险“萌芽100”在鲁结束第一阶段爱心接力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2-01

      2011年11月23日,伴随着烟台栖霞今冬第一场雪,长城保险为栖霞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的师生送来了一批崭新的图书。这也意味着长城保险“萌芽100”在齐鲁大地结束了第一阶段的爱心接力。
    “萌芽100”是长城保险发起的公益活动,寓意“以100分的真诚和奉献,为孩子们提供100分的温暖与关爱”,以捐赠图书为主要形式,为农村贫困学校以及城镇农民工子弟学校捐建百所图书室。目前“萌芽100”已在河南、广东、河北、江苏、北京、山东等11个省市捐建了38座图书室,这其中也包括山东的7座。
     所谓“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萌芽100”在山东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极大肯定和支持。各地政府、教育部门、保险监管部门领导出席活动、给予了活动以极大的支持。而据长城保险山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012年活动还将继续为省内贫困地区学校捐建图书室,并对2011年已落成图书室的学校进行不定期回访,进一步完善图书室管理,组织相关读书及联谊活动。
     公益事业、爱心活动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才能持久,才能更有意义。“萌芽100”体现了长城保险的社会责任感。而作为媒体,我们也希望能借此向社会各界朋友倡议,关注孩子成长,发动身边力量,积极捐献图书,为孩子的成长撑起一片明亮的天空,为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为社会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绵薄的力量。
 
     长城保险“萌芽100”在山东捐助学校:
     淄博市博山区福和希望小学
     威海市文登教育实验幼儿园
     济宁市长沟镇梁庄小学
     临沂市河东区太平镇白塔联小
     聊城市东昌府区老韩小学
     泰安市宁阳东疏镇赵茂小学
     烟台栖霞经济开发区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