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涿州落成“萌芽100”第38座图书室爱心图书室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2-01

    11月24日,河北涿州“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范少国、柳河营乡政府人员、媒体朋友、爱心人士、学校附近村民等近200人参加。
    揭幕仪式现场,河北分公司总经理范少国指出,长城保险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公司,始终认真践行企业公民责任,今后会将“萌芽100”持续推进下去,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茁壮健康成长。
    此次“萌芽100”共计向柳河营小学捐赠了两千余册图书。其中长城人文论坛面向客户、社会爱心人士募集图书500余册,涿州营销服务部全体内外勤捐赠200册。而与会各界领导也都特意准备了精美图书送给了孩子们。
    涿州长城借此次活动在当地搭建起了一个爱心平台和纽带,也将会通过自身地不断努力,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行列,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做点实事。(赵立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