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捐书箱率先于长城保险总公司启用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1-12-01

  11月22日,作为公司“萌芽100”常态化捐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萌芽100”爱心捐书箱于长城保险总公司22层职场正式启用。
    “萌芽100”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长城保险领导及内、外勤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响应。各机构展开了形式多样的募捐活动,为“萌芽100”活动的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图书资源。为了规范公司内部捐赠书籍的管理,充分展现员工爱心,更好地利用内、外勤募捐的图书,公司特启用了该爱心捐书箱。
    该捐书箱面向长城保险总公司所有员工,接受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少儿类图书捐赠,所募集图书将于“萌芽100”回访期间补充给长城保险既往捐赠的各“爱心图书室”。该捐书箱由专人管理,将每月对长城保险总公司员工捐书情况进行统计,对图书去向予以通报。
    该捐书箱将于2012年逐步推广到各分支机构。长城保险希望通过不断完善“萌芽100”常态化捐赠,为农村贫困地区和城镇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快乐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