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三座“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阜阳揭牌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由金融街集团高靓女士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阜阳市颖东区朝阳小学落成。阜阳市教育局、保险行业协会等相关领导、朝阳小学全体师生、安徽分公司和阜阳中支领导及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长城人寿安徽分公司向朝阳小学转交了高靓女士捐赠的两千余册爱心图书。阜阳中支员工还为给孩子们送去了文具盒、书包等儿童节礼物。 
     据悉,本次捐赠的“萌芽100”图书室是长城人寿在安徽捐赠的第三座爱心图书室。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昶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随着公司机构的开设,公司业务的发展,安徽分公司将继续开展‘萌芽100’爱心活动,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图书中学习智慧,分享成长的快乐”。他同时强调捐赠完图书室后,公司还将定期对“萌芽100”图书室进行回访,了解学校的各项需求,组织开展小范围的读书活动,并将这些作为“萌芽100”的常态活动持续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