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的是爱心 点燃的是希望----“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魏县李姬照河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书是我们的好伙伴,有了他的帮助我们会变的更加聪明,更加热爱学习,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会有更多的欢笑,更多的成功的喜悦……”魏县李姬照河小学校长王运方感恩讲道。6月19日,由爱心人士朱明康先生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揭牌仪式魏县李姬照河小学成功举办。魏县双井镇镇长黄龙、魏县双井镇中心校校长李建民,魏县双井镇人大副主席张营甫、河北邯郸中支总经理付炳雷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捐赠仪式上,河北邯郸中支向李姬照河小学转交了朱明康先生捐赠的两千余册爱心图书,邯郸中支负责人付炳雷介绍了“萌芽100”爱心图书室的活动,并表示公司今后将不断地持续维护、丰富“爱心图书室”的藏书数量和品种,拓宽孩子们的视野,让“萌芽100”的力量不断注入更多爱心的力量,给予他们为梦想拼搏的积极心态。
    本次捐赠的“萌芽100”图书室是长城人寿在河北捐赠的第15座爱心图书室,“萌芽100”活动得到当地镇政府及教育部门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赞许,李姬照河小学向公司及捐献人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为各位领导敬献鲜花表达了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