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安阳李庄小学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6月14日,由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在安阳李庄小学落成。安阳县教育局王新国书记、安阳县蒋村镇中心小学校长安艳丽、李庄小学校长牛海庆、长城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黄如山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全校师生兴高彩烈。长城人寿代为转交了软通动力此次捐赠的近2000册图书,种类涵盖科普、童话故事和教辅材料等。揭牌仪式以《爱的奉献》拉开序幕,王书记代表教育部门对“萌芽100”公益活动做了高度的肯定,李庄小学牛校长表示“能让这些孩子看到这么多的好书,太难得了。”仪式中,学校赠送锦旗、学生代表为参加仪式的嘉宾献上红领巾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本次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是河南第23座,而今后也将持续下去,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