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慈善文化,助推公益事业----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河北衡水

新闻来源:长城人寿 日期:2015-05-06

    “捐赠的是图书,阅读的是希望,支持的是学校,燃起的是梦想……”河北衡水新苑小学校长张恒激动的讲话感染的每一位学生。6月26日,由爱心人士齐占军先生捐建的长城人寿“萌芽100”爱心图书室落户河北衡水新苑小学。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副局长何中原、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晓奇、 长城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俊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副局长何中原表示爱心人士齐占军先生积极参与“萌芽100”活动,捐建的2000余本爱心图书室,为衡水新苑小学师生送去了可贵的精神食粮,为衡水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孩子们树立学习的榜样;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晓奇表示长城人寿创办的“萌芽100”公益活动落户衡水,为衡水保险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典范,助推了衡水保险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俊亮代为转交了齐占军先生此次捐赠的近2000册图书,种类涵盖文学、科普、童话、辅教材料等,并和衡水市桃城区教育局副局长何中原一同为图书室揭牌。
     本次捐赠的“萌芽100”爱心图书室是河北第16座。仪式中,学校赠送锦旗、学生代表为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敬献了红领巾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